共青团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主页组织建设团内文件工作简报专题回顾理论园地影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分类新闻 > 文体活动 > 正文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届“新生杯”篮球总决赛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1

开始前,两队队员像一支支势以待发的利剑,只等在赛场上大展身手。绿风艺术团赛前一段精彩的热舞为每一位球员加油也成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双方球员闪亮登场并友好握手。每一位裁判员都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体育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球员几乎在同一瞬间进入了彼此的最佳状态,中药学院凭借强大的内线与力量,夺得了首球,欢呼声瞬间点燃全场,得分后,中药学院队员趁着火热的手感和快速的突破,不断的投进对方的篮筐,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震耳欲聋。另一边,商学院也不甘示弱,凭借彼此精湛的配合和严密的防守将比分稳定下来,在中药学院速攻的优势下中药学院以34:25的比分赢得了微弱优势。中场休息,鄞州体舞队的精彩表演缓解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局势,观众席上如火如荼,球员们斗志昂扬,休憩片刻,大家吸取了上半场的教训,个个死死盯住目标,越战越勇。商学院尽管在比分上稍加落后但在下半场时势如破竹,进攻之势不曾停止,一个三分球燃爆全场。双方球员们咬紧牙关,全力以赴,中药学院在有比分优势的情况下丝毫不曾松懈,中药学院的一号球员的一次次速攻进球再次拉开比分,商学院的十号球员也凭借自己和队友的完美配合与精准的投球全力将比分差距缩小,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交织着篮球进筐的声音,观众们的欢呼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叩击着篮板,一次次抛出完美的弧线,每一次投篮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双方对决,全程精彩,奔跑追逐,全力以赴终!哨声响起,比赛结束!中药学院以69:57取得了最终胜利,问鼎本次新生杯的冠军!中药学院的一号球员荣获本场比赛的FMVP!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迎新杯”篮球赛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场下虽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但在球场上却龙腾虎跃、你争我赶,展现出雷霆万钧之势,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队员们防守张弛有度,默契的配合、巧妙的抢断,漂亮的传球、精准的投篮,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展现了浙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采。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校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校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校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每一位球员都拼尽了全力,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热情与激情共同迸射出闪耀的青春!2020“新生杯”校园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朋友们,让我们相约21年,天下无不散筵席,但属于你我的精彩,永不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团委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