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主页组织建设团内文件工作简报专题回顾理论园地影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分类新闻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届“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校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8

根据学校的安排,202118日,由校学习部组织的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志远文化中心拉开了帷幕。

本次决赛由各个学院推选出来的8位优秀选手参与,选手们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的理解,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配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加油,另外,选手们的精彩的演讲内容不仅为此次比赛增加了更多的感想,更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最终,中药学院w20中药学三班的吴怡昕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青年责任的氛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我校的演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价值平台,对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大的意义。

时至202118日下午18时,此次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团委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