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主页组织建设团内文件工作简报专题回顾理论园地影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分类新闻 > 社团文化 > 正文
校第二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26日,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影视厅召开。我校团委书记竺丹军老师,团委副书记刘琼老师,六院团委老师,第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以及校内各学生社团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下午1点30分,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开幕式上,竺丹军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社团成员和全体青年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谈到,学生社团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一年,学校社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素质提升和学校声誉传播作出了重要贡献。会上,竺丹军书记对全体代表提出了一下四点希望:

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社团发展的正确立场。要始终坚持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学生社团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的基本任务,凸显学生社团的政治性。

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使命自觉,确保社团发展的正确方向。始终坚持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增强学生社团服务学校改革发展、青年成长成才的能力。

三、要增强群众意识,提高引领能力,确保社团发展的正确属性。把青年作为工作的中心,让青年在社团活动中当主角,唱主戏。

四、要增强先进意识,提高竞争能力,确保社团发展的正确道路。社团联合会要秉持“精品引领、整体繁荣”的发展思路,持续做好“一团一品”的精品社团打造工作。

正式会议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许旭浩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开创学校学生社团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会。大会总结了第一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以来,我校各级学生社团组织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今后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同时,大会向我校广大社团人和青年学生提出倡议,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勇于创新、崇尚民主、求实进取的精神风貌来投入社团工作。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展望未来,学生社团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学生社团联合会任重道远,相信各级学生社团组织会在新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带领下,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为全校各类学生社团发展提供服务,积极引导学生社团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活动,着力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实践、组织和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团委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