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主页组织建设团内文件工作简报专题回顾理论园地影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分类新闻 > 社团文化 > 正文
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之趣味游园会圆满举行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10

乐游浙药文化节,趣味游园言笑多。秋风送爽,让青年们万分期待的趣味游园会如期到来。11月30日,校社团联合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趣味游园会活动。本次游园活动由社团联合会青年干事、社团会员近150名青年学子共同参加。

随着广播声的响起,活力四射的青年队伍同时从远志广场出发,开始了寻找线索之路,通过游戏并完成拼图。体现各个协会风貌的攻门,一站到底等这一系列游戏的设置,展现了校园社团文化生活多姿多彩,还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活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社团人青春的活力与朝气。最后在欢呼雀跃声中,经绕八字跳长绳,六人七足跑等终极游戏决出了趣味游园会的前三名青年队伍颁发奖品并全体青年学生合影,此次趣味游园会圆满结束。

社团文化节为各社团之间的交流协作和互学互鉴搭建了良好平台,以其丰富的文化内涵与多元的组织形式,服务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成长。趣味游园更是其中之“重”,为服务广大社团的交流与展望,彰显浙医药青年学子的青春和活力。充满欢笑的游园活动虽已结束,但社团文化节未完,社团文化精彩待续。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团委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