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主页组织建设团内文件工作简报专题回顾理论园地影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分类新闻 > 社团文化 > 正文
“健康浙药 活力社团”校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新闻来源:刘琼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9

未觉浙药春草梦,阶前杏叶已秋声。在硕果盈枝的金秋时节,备受青年期待的社团文化节如约而至。11月16日,校团委在远志广场隆重举行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制药工程学院、食品学院、基础学院等部门领导,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和300余名社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杨俊杰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社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素质、促进青年发展上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全校团员青年表达了问候和致意。他向社团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增强政治意识、高扬理想信念旗帜,让社团更好地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要增强大局意识、助力学校改革发展,让社团更好地推动“药德药规药技”人才的培育;要增强群众意识、引领青年成长成才,让社团更好地履行群团组织使命任务;要增强先进意识、勇当“创一流”先锋,让社团更好地体现新时代浙药人的精气神。开幕式上,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表明了各社团协会按章活动、牢记宗旨,青春建功的决心和态度。活动最后在各位领导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进行环校健康跑的青春律动中推向高潮。

据悉,我校现有各级各类学生社团66个,涵盖思想政治、文体活动、学术科技、志愿公益和创新创业等不同类型,参加各类社团的学生数3600余人,覆盖全校学生比例47%。本届社团文化节以“健康浙药 活力社团”为主题,进一步明确校园文化服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的根本任务,号召青年学生要强健体魄、健康身心、释放活力、青春建功。随着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大幕的拉开,接下来校团委将指导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陆续推出各类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社团活动,为全校师生带来别样的校园社团文化大餐。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团委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