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主页组织建设团内文件工作简报专题回顾理论园地影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同心筑梦迎百年,浙药强音谱新篇”建党一百周年歌咏会复赛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15

2021年4月14日,由校学生会文艺部和校团委绿风艺术团举办的“同心筑梦迎百年,浙药强音谱新篇”建党一百年歌咏会复赛在奉化远志文化中心大报告厅举行。4月15日在鄞州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从院里的初赛到校里复赛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恩和奋进的基调,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复赛请到了周梓萱老师、侯丽娜老师和忻静珮老师作为评审团,对本次歌咏会复赛进行评价。

本次比赛中,药学院A队带来了《不忘初心》和《晨曦》两首歌曲;药学院B队带来了《国家》和《追求》两首歌曲。制药工程学院A队带来了《映山红》和《南泥湾》两首歌曲;制药工程B队带来了《祖国不会忘记》和《红旗飘飘》两首歌曲。商学院A队带来了《追寻》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歌曲;商学院B队带来了《相亲相爱》和《仰望星空》两首歌曲。中药学院A队和B队同时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和《我们都是追梦人》两首歌曲。食品学院两支队伍带来了《我相信》和《在灿烂阳光下》两首歌曲。医疗器械学院给我们带来了《不放弃》和《劳动托起中国梦》两首歌曲。

通过生动广泛的红歌比赛,让学生唱响爱党爱国感党恩的主旋律,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感恩情怀,引领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同时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激励全体师生进一步形成团结、协作、乐观、积极、拼搏、感恩等良好品质,提升我校德育时效。

不仅各个学院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同时校绿风艺术团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诠释了中华经典的典雅、唯美与豪迈撩动了观众的心弦展现了师生们在奋进的新时代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和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砥砺前行弘扬五四精神青春心向党

本次复赛的圆满成功,更加奠定了我校良好的学风建设基础,促进了我校精神文明的建设。也让同学们在日常专业学习中,能够更好地兼顾体艺方面的发展。本次对于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了很好的帮助。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团委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