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主页组织建设团内文件工作简报专题回顾理论园地影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绽放远志风采,共筑辉煌浙药”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今年4月至5月,我校团委以此为契机,开展了“绽放远志风采,共筑辉煌浙药”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本届社团文化节意在面向全校学生社团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教育活动,各社团紧扣“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充分发挥社团成员特长和社团文化优势,自主命题开展结合社团特色的学术、文体、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各类活动,用作品充分展现了“一团一品,一类一标”的浙药社团的风采。在本届社团文化节中,共有42项社团活动成功立项,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展现了社团建设的良好成效。

从双校区同时开展的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绿风艺术团展演晚会启动,开幕式上,绿风艺术团一展青春风采,表演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随后,读者协会开展“恰同学少年”创作展示、英语协会开展“英语游园会”、大学生远志文学社举办诗词大赛、中医保健协会开展健康知识宣讲、营养协会制作水果拼盘、580爱心协会制作爱心甜品、汉青协会汉服长廊展示,热血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木球、篮球等赛场竞技,专业法规协会进驻GMP车间实操学习、社团联合开展“创意集市”……最终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正反话剧社年度戏剧表演中落下帷幕。

社团文化节是我校学生特色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关注学生发展、发挥学生潜能、体现学生价值,培养学生高雅的文化品味,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致力于打造社团文化节活动品牌,挖掘更多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社团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第二课堂育人功能。通过为期接近两个月的社团文化交织展示,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展现了青年学子们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精神风貌。推动我校学子立足新起点,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华章,以青春之风貌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团委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